家長請全班飲料!班導扣半杯甚至不給喝 「多的做公關」引公憤 

▲▼霸凌。(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導擅自決定不給「表現不好」的學生喝飲料。(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發生這樣的事,讓網友也紛紛轉傳喊扯!日前臉書社團《小一聯盟》爆出,有家長買了手搖杯,明明是要請孩子和班上同學喝,老師卻擅自決定成績差的人只能喝半杯、甚至沒得喝,並把多出來的飲料送給其他老師,還跟學生說要強調「是班導請客」,拿家長飲料「做公關」的行為引起公憤。

有家長在《小一聯盟》貼文,「今天小孩班上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媽媽(原PO)慰勞小孩,買了全部同學跟帶隊老師的飲料,後來才知道,班導沒有發給全班同學」,爆出該位老師說某位同學表現不好只能喝半杯,甚至還有孩子沒得喝。更誇張的不僅如此,「多出來的飲料,(班導)叫同學拿去給其他老師,說是班導請客」,但班上同學都知道這明明是家長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家長相當心疼沒喝到的小孩。(圖/翻攝自PTT)

原PO忍不住直呼無法接受,也補充她有事先跟老師確認過要買幾杯、買哪一家,讓她很氣憤的是「小孩說這個老師不是第一次把小孩的獎勵因為之前表現不好而減半,甚至不給小孩」,而且比賽當天,拿到半杯飲料的不只一個同學,甚至還有孩子明明表現好,卻因為被班導說「之前表現不好」就拿不到獎勵。

貼文一出,不僅在《小一聯盟》引爆,文章也被轉貼到PTT,讓網友跟著氣炸,「把學生的飲料拿去做公關是哪招」、「這老師不怕被告喔」、「這種事小朋友回家跟家長講不就被拆穿了?老師怎麼這麼敢啊」、「侵占無誤,除非家長有說讓老師逕行處理」、「憑甚麼扣住?家長請『全班』,老師憑什麼決定誰可以誰不行」、「哇塞!如果是真的那也太無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