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加蓋突下「奪命建材雨」 男童慘遭砸頭瞬間倒地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埃及開羅北邊的沙拉比亞(Sharabiyah)地區,日前一戶人家正在進行頂樓加蓋工程,底下的巷子有3名孩童正在聊天嬉戲。沒想到當其中一名男童開心地跳著步伐要離開時,頂樓的磚土碎片迅速從天而降,直接砸中男童頭頂,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當時男童與另外1男1女的同伴在巷子聊天,一旁走過的老人似乎也與孩子們認識;然而就在孩童們對話結束後,男童跳著開心的步伐要往巷口走去,卻在2秒後與玩伴們永別。

▲▼頂樓加蓋奪命!天降「建材雨」砸死男童。(圖/翻攝自Youm7)

▲▼男童蹦跳跑離玩伴,巨響後瞬間倒地,玩伴全震驚錯愕。(圖/翻攝自Youm7)

▲▼頂樓加蓋奪命!天降「建材雨」砸死男童。(圖/翻攝自Youm7)

當時男童右側的建築物頂樓正在違法進行頂樓加蓋,磚土建材料不慎墜落,範圍正好就集中在男童及四周,除了砸中男童之外,另外1男1女的玩伴和仍在不遠處的老人家均平安無事。

建材料落下如隕石碎片,男童被砸中後立刻失去意識,躬身向前、面部著地倒下,送醫後雖立刻進入重症加護病房,但最後仍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