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雙胞胎妹魂斷6死車禍!她淚:下輩子讓妳當姊姊 離家原因曝光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6死重大車禍,當中羅姓少女僅16歲和18歲楊姓男生為男女朋友。羅女和姊姊是雙胞胎僅差2分鐘出生,2人感情相當好,雙胞胎姊姊在IG上難過發文「妳怎麼能說走就走...下輩子讓妳當姊姊,我愛妳」。胞姊也向記者表示,她都有開定位知道妹妹去哪,也表示妹妹會離家是因為和爸爸起口角,加上她很想賺錢才會休學找工作。

▲▼台南車禍,羅姓女生姊姊提供照片。(圖/羅姓女生姊姊提供)

▲台南車禍造成6死,當中年僅16歲羅姓女生和姊姊是雙胞胎,2人感情相當好。(圖/羅姓女生姊姊提供)

羅女胞姊傷心在IG上抒發多篇懷念心愛妹妹的文,也表示一切好不真實,難過發文「前幾天一起唱歌竟然是最後一面。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甚至隔空希望妹妹快點回來再嘴砲、親她一下。

▼台南車禍造成6死,當中年僅16歲羅姓女生和姊姊是雙胞胎,姊姊至今認為妹妹離世還是很不真實。(圖/羅姓女生姊姊提供)

▲▼台南車禍,羅姓女生姊姊提供照片。(圖/羅姓女生姊姊提供)

胞姊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她和妹妹是雙胞胎僅差2分鐘,或許是這樣2人感情相當好,一起打打鬧鬧,姊姊也都知道妹妹的男友。胞姊也向記者說妹妹離家有2個原因,除了和爸爸吵架以外,就是想賺錢並表示妹妹也找到了美髮相關工作。

心繫著妹妹的她因擔心妹妹離家會不知道行蹤,更在手機設定定位,所以妹妹去哪她都曉得。昨晚8點36分最後對話停在姊姊說「我好美」妹妹則俏皮回「屁」。以為這樣的姊妹的情感會一直持續下去,但卻因為一場車禍天人永隔。

泰國限定口味

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

熱戀1個月共赴黃泉!揪遊墾丁自撞6死 友IG悼念:回來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