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死慘案!台江大道「開到飛起來」...地方大老吐真心話:市府要改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指出,因防疫台南柳營代天院停辦跨年活動,但議會閉幕的燈會菁華展花燈已運至代天院,期待這些花燈也能帶給溪北民眾愉快視覺饗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邱茀濱/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昨(1)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事故,共造成6死、1犬身亡的慘劇。對此,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相當不捨表示,他知道該路段路面設計有問題,行車經過容易失控,過去也有市民反映過,不解市府為何遲遲不改善,並直言相關單位不應諉過,應切實改進。

據《自由時報》報導,身為台南人的郭信良得知消息後相當痛心,並指出他知道該路段設計有問題,地方民眾多次向他反映後,服務處也向相關單位申訴,但都沒下文。

報導說,儘管這些年輕人車速過快,但在地人都知道開車經過該路段時會有彈跳的感覺,不知道為何市府不予改善,如今帶走6條人命,他呼籲相關單位不應諉過,應該勇敢承擔責任,好好檢討、改進,不要再生發類似事件。

據悉,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1日深夜11時54分許,一名王姓男子涉嫌無照駕駛自小客車搭載5名友人,沿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東往西方向行駛時,疑似車速過快、車輛失控撞進對向工廠大門口,車體扭曲變形,車上六人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送安南醫院、永康奇美醫院及成大醫院搶救無效,6人均宣告不治死亡。

檢察官2日下午4時許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進行司法相驗,經會同法醫相驗完成,並指出6人死因大都是頸椎斷裂與氣血胸,除其中1名家屬對於事故現場的路面設計高低落差太大提出質疑以外,其餘家屬都無意見。相關案情會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蘭蔻「最強發光粉餅」現省70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