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1個月共赴黃泉!揪遊墾丁自撞6死 友IG悼念:回來好嗎?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昨(1日)深夜傳出6死重大車禍事故,3對情侶共6人、年紀介於16至22歲間,其中3人還是高中生,一夕之間全因自撞車禍殞命。其中一對楊姓男生與羅姓女生才剛熱戀一個月,友人紛紛在IG上發文悼念,留下「快回來」難過字眼。

▲▼    台南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楊姓男生與羅姓女生才剛熱戀一個月,沒想到卻共赴黃泉。(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認識很久的朋友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紛紛發文表示,「很難過,會去看你們。」死者羅姓女生的摯友向記者表示,羅姓女生和楊姓男生才剛熱戀一個月,他們出遊要先去台南隔天要到台東遊玩,並難過表示,她本來前一天也要跟他們出去玩,但先回台中了,沒想到會發生這麼難過的事情。

▲▼楊姓男生和羅姓女生,剛熱戀一個月,一起出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羅姓女生和楊姓男生為情侶,剛熱戀一個多月。(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18歲楊姓青少年在IG上大頭貼走酷酷風,眼睛總是不看著鏡頭,甚至在IG自介欄tag了羅姓女友的IG帳號,感情相當濃烈,最後末段寫下「擔任休學烘一忠心與你們」,他雖然目前休學但心仍和同學在一起。

羅姓少女正值青春洋溢的16歲,IG上tag了多個帳號,心愛的楊姓男友、及寶貝姐姐、和摯友,相當重感情的她也擁有好人緣。摯友表示,她和楊姓男友感情相當好,時常會放閃許多朋友都很羨慕,但如今卻雙雙殞落,留下難過的親友。

羅父說,女兒是建教合作的學生,才剛滿16歲就與楊男交往,還沒有到可以交男女朋友的年紀,1月24日她就離家外出,期間只跟雙胞胎姊姊聯絡,「姊姊知道她的行蹤,我每天都問姊姊來確定妹妹的行蹤,昨天晚上問,姊姊說她在台南,我知道她在哪裡就會比較放心,一個小女生什麼都不懂,就這麼被帶出門,今天早上接到警察電話一堆問號,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泰國限定口味

獨/雙胞胎妹魂斷6死車禍!她淚:下輩子讓妳當姊姊 離家原因曝光

北市超商刀客「見頸即殺」...45度由上往下刺脖 懊悔:我成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