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投票將近 江啟臣再轟執政黨介入:會激發更多民眾不滿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圖/記者洪靖宜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日出席高雄市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開幕典禮,被問及有關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選舉,江啟臣說,聽到了鳳山民眾的意見,會跟人民站在一起,若需要國民黨籍的民代,或者是基層黨務幫忙跟協助,會以民意為依歸全力幫忙。他認為執政黨還有蔡英文已經很明顯地介入罷免當中,只會激發更多民眾的不滿。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圖/記者洪靖宜攝)

▲江啟臣出席高雄市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開幕典 。(圖/記者洪靖宜攝)

針對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一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對於民眾選舉、罷免的公民權,都是尊重,不管是選舉罷免,只要是人民的主張,由公民團體發動,都站在尊重公民權的行使,國民黨黨會全力來支持,民眾還有公民團體和的主張跟權利的落實,高雄地區的鄉親的意見,或者鳳山地區市民的意見,我們都有聽到,那我們會選擇跟人民站在一起。」

「從桃園也好,高雄也好,我們的立場並沒有改變!」,江啟臣說:「因為這是人民的權利,人民對於不適任的、不適當的這些政治人物要行使罷免權,如果需要國民黨籍的民代也好,或者是基層黨務的這些幫忙跟協助,我們會以民意為依歸全力幫忙,這是我們該做的。」

他說:「若民進黨要把它變成是政黨對決,我覺得這是用國家機器在霸凌民意,只會激發更多民眾的反彈,那這也會讓我市民感覺,我們是小市民,在對抗大總統,這已經變成不是這單純的地方民代罷免,但是我們看到很遺憾的,執政黨還有蔡總統很明顯地介入到整個的罷免當中,這只會激發更多民眾的不滿。」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