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說明會突脫口「我知道我很可能被罷免」 黃捷曝當下心情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罷免市議員黃捷案將於2月6日登場,高雄市選委會30日進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黃捷與罷免領銜人劉辰芳都選擇參加,說明會中黃捷一句:「我知道我很可能被罷免,無論我的任期是剩7天還是2年我都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完成選民對我的託付。」她會後表示,當下是想到和鄉親培養的情感,但不論下個禮拜結果如何,最後這幾天會把該做的工作做好,開票當天也會出面和鄉親講講話。

▲黃捷參加罷免說明會  。(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捷參加罷免說明會 。(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捷參加罷免說明會  。(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捷參加罷免說明會後還遇到支持者熱情為她加油打氣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選委會30日進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黃捷約8時25分就先抵達會場,接著罷免領銜人劉辰芳最後也於開場時間前現身,雙方進行各2次12分鐘的論述,不過領銜人劉辰芳因抱病參加,過程還二度哽咽落淚,僅發言一次就先行離席。

而黃捷則是針對2年來政績作說明,她呼籲大家投票,最後更感性的說:「我知道我很可能被罷免,無論我的任期是剩7天還是2年我都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完成選民對我的託付。」她會後表示,不論下個禮拜結果如何,最後這幾天會把該做的工作做好,一樣會做好市政工作,至於講出只剩7天當時內心感覺,黃捷則說:「是會想到跟鄉親情感」,因此,她說自己在開票當天,不論結果如何,都會出面向鄉親說話。

▲黃捷參加罷免說明會  。(圖/記者吳世龍攝)

▲參加罷免說明會後黃捷坐機車趕行程  。(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捷透露,前一晚準備得滿晚,因為議會臨時會關係,都是用零碎時間做準備,因此難免會緊張,會擔心自己沒辦法講清楚,還是希望大家2月6日大家要投下不同意票。她說,說明會24分鐘確實不夠,還有很多很多的工作的內容沒有辦法一一的向各位說明,因此希望鳳山鄉親如果願意的話,可以閱讀選舉公報上面答辯書,還有她在臉書及議會上面問政政績的內容來做出這次的判斷。

針對罷捷領銜人只有於第一輪發言,黃捷表示可惜,也希望領銜人保重身體。至於31日第二場罷捷遊行,黃捷說,目前還是以勤走基層方式來獲取支持,且因防疫為重,自己會不以大型集會或遊行來製造防疫破口,呼籲罷捷團體要好好做防疫。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