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深夜瓦斯外洩!「柏油路冒火」 消防員高喊繞道

記者柯振中、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29日驚傳瓦斯外洩,一名女子經過中正路附近時,看見許多輛消防車在現場,救護人員喊著「瓦斯漏氣」,且地上疑似冒出火光,相當可怕。至於詳細案件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一名女子在「我是中和人」中發文,她經過中正路與宜安路口時,看見大批消防車封鎖現場,還有救護人員喊著「瓦斯漏氣」,場面看起來相當可怕,地上還正在冒出火光。

▼永和區驚傳瓦斯外洩。(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北驚傳瓦斯外洩。(圖/記者游宗樺攝)

眾多網友看完,感到相當可怕,「感謝,晚點繞路」、「難怪一直聽到消防車的聲音」、「整排消防車耶……連公車都要回轉,剛剛路上有人一直喊瓦斯漏氣趕快迴轉。」

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的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證實,的確有出現狀況,目前消防人員已經封鎖現場,也請瓦斯公司前往處理。據了解,疑似是中正路進行道路改善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管線起火,消防人員已到場滅火,也通知瓦斯公司進行處理。

►抗菌枕特價,可水洗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