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女學生騎車「閃路邊紙箱」…捲砂石車底遭輾亡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林橋在29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就讀文化大學的女大生,行經文林橋上時,騎在槽化線上摔車,整個人被捲進砂石車底,最後遭砂石車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悲痛直呼「怎麼會這樣」。

警方調查,23歲的林姓女大生,在29日騎車行經文林橋,林女將車騎在槽化線上,但卻撞上路邊紙箱,整個人重心不穩當場捲入一旁砂石車底,隨後遭輾過當即沒有呼吸心跳。

▲▼(模糊)林姓女大生騎機車在槽化線,撞紙箱意外跌倒捲砂石車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女大生騎機車在槽化線,撞紙箱意外跌倒捲砂石車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到場後發現林女已經明顯死亡,家屬獲悉後悲痛萬分,警方也將48歲的溫姓砂石車駕駛帶回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溫表示當時感覺到有撞到東西,停下來才知道輾過人。

林女家屬表示,林女就讀北市私立大學,平時在士林的網咖打工,最近放寒假,所以也不知道林女要去哪裡,目前也將等待檢警相驗林女遺體。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