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高價火鍋見「A5和牛、法國藍龍蝦」 網酸爆:傻被當「盤子」

▲▼火鍋,冬天。(圖/取自Pixabay)

▲許多人喜歡在冬天的時候吃火鍋,卻有網友PO出一張萬元火鍋大餐的菜單後,被網友酸爆「不值得」。(圖/取自Pixabay)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灣雖位於亞熱帶,但火鍋品牌卻琳瑯滿目,滿街各種火鍋店林立,不論平價路線還是主打高檔食材都各有客群支持,商機相當驚人。有網友日前就上網分享,表示去高檔火鍋店如果有能力不看價位就點下去,是不是就代表「財富自由了?」並PO出了一張一餐1萬元的菜單,想不到許多網友看到後卻紛紛吐槽,直呼「太扯」。

原PO在網路論壇PTT Gossiping板上以「吃一萬元的火鍋算財富自由了嗎?」為題發文,表示以前常有南部人說,上來北部打拼,就是要可以不看價位也擁有點下去的能力,並詢問網友,「是不是可以點選一萬元火鍋當晚餐,就算是財富自由了?有八卦嗎?」接著還附上一張高級火鍋料理的菜單,內容除了「法國藍龍蝦」、「日本象拔蚌」外,甚至還有「A5和牛」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的萬元火鍋菜單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圖/翻攝自PPT Gossiping板)

▲原PO分享的萬元火鍋菜單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圖/翻攝自PPT Gossiping板)

想不到許多網友看完菜單後都相當不以為然,紛紛留言表示,「這菜單,出一萬煮火鍋,不是盤子就是傻子」、「傻當盤子的自由,也不外乎是一種自由」、「一萬元龍蝦只有半隻哈哈」、「花了那麼多錢結果龍蝦半隻象拔蚌半隻」、「萬元龍蝦才半隻??」、「藍龍台灣是比較貴,但也沒這麼貴」、「這桌5000都嫌貴,賣1萬?」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其實天氣冷吃低價位的火鍋就很過癮了,「這麼冷,就是要吃火鍋,130元的就夠了」、「嗯好,今晚吃三媽」、「不管是三媽,麗媽,鍋賣局,大呼過癮,錢都,只要是130~330元的火鍋都好,暖身子」、「自己買龍蝦干貝海膽回來吃還比較爽」、「火鍋說穿就吃食材新鮮度而已,你說難吃老闆也是笑你不會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