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旁2車飄異味 警局主秘出院「一聞即知」...調警力掃蕩逮4人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26日因身體不是掛急診,出院時卻意外碰上4名男子在毒品交易,趕緊通報轄區員警前來處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26日因身體不適掛急診,出院時卻意外碰上4名男子在毒品交易,趕緊通報轄區員警前來處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26日下午上班時,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急診;晚間11時左右出院,就在返回警局路上,竟聞到濃濃K菸味道,趕緊通報轄區員警前來盤查,意外逮獲4名正準備毒品交易的男子並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主秘莊武能26日下午批公文時突然暈眩吐不停,經同仁載送至醫院急診,於夜間11時左右出院時,步行返回警察局宿舍途中,發現2台車有K味疑似交易毒品,立刻通知轄區北苗及南苗派出所等單位員警前往攔查。

莊武能指出,當時指示前來支援員警勿開啟警示燈 ,並目睹1輛黑色自小客車駕駛將疑似藥品之物交給1輛白色自小客之乘客,且車上瀰漫K他命毒品味道,警方巡邏車到場後, 其中1名穿著咖啡色上衣、橫背背包之男子旋即逃逸無蹤 。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26日因身體不是掛急診,出院時卻意外碰上4名男子在毒品交易,趕緊通報轄區員警前來處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經員警控制車上4人,並盤查車主為劉姓男子,乘客分別為劉男、蔡男等人,警方從車主身上搜出1支K他命菸管,車上另有電子磅秤,劉男等3人均坦承吸食K他命,1人否認涉案,警方將現場4男子帶返北苗派出所釐清案情,並採尿送驗。

苗栗縣警察局藉此呼籲民眾遠離毒品誘惑,毒品除殘害身體健康,並影響心理作用,尤其,毒犯因缺錢買毒,往往犯下竊盗、搶奪等犯罪,造成社會問題,警方將持續掃蕩毒品,打造無毒家園,亦呼籲民眾勇於檢舉不法,共維治安。

Her今天推出「7星級飯店3D立體舒眠抗菌水洗枕」4入原價1280元,特價800元。

►廢土回填農地!集團勾結村長 「向政府申請核可」話術拐地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