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突現神秘符號!網紅好奇po上網 真相曝光她「嚇瘋連夜逃家」

▲▼1F。(圖/翻攝自TikTok/@bby.jade_)

▲加拿大的27歲網紅朱爾斯家門口出現1F的神秘符號,卻意外讓她陷入危機。(圖/翻攝自TikTok/@bby.jade_)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加拿大的27歲網紅朱爾斯(Jade Jules)在1月12日去倒垃圾時,發現家門口被白雪覆蓋的垃圾桶上,被人畫了形似「1F」的神秘符號。她心生好奇,於是拍攝了一支短影音,並將之上傳到TikTok上,詢問粉絲是否知道這神秘符號背後的意義為何,豈料得知背後意涵後,朱爾斯卻被嚇得連夜逃家。

據英國《地鐵報》報導,在朱爾斯將影片上傳網路後,她的粉絲告訴她,這應該是當地一些不法分子留下來的標記,「1F」應該是「獨居女性」(a female alone)的象徵,因此朱爾斯現在很有可能已經是不法分子的犯罪目標之一了,因為這些犯罪分子可能認為,她很容易被搶劫或被強姦。

在了解神秘符號背後的意涵後,朱爾斯當場就嚇瘋了。她立刻打電話向警方求證,而當地警方後來也證實了粉絲所說的,「1F」確實與當地的黑幫有關,並勸她盡快撤離該處。朱爾斯得悉後,立刻與母親聯繫,母親也迅速地飛車趕來,將其帶回父母家中。

►英國岩洞內發現大量神秘「女巫符號」 推測為17世紀產物
►他後院挖出130年「神祕洞穴」 PO文求救網笑慘:是黃金窟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韓國超夯擴香!簡約文青風、增添居家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