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後院挖出130年「神祕洞穴」 PO文求救網笑慘:是黃金窟

▲家中挖出130年洞穴。(圖/翻攝自Boradpanda)

▲家中挖出130年洞穴。(圖/翻攝自Borad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家中出現詭異的符號或是閣樓、空間時,通常都會讓人寒毛直豎,在現今網路普及的時代,很多人也都會PO網詢問,然而一名國外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在自己家後面竟然出現一個神祕地洞,甚至一路挖下去還出現老舊的水管空間,引發國外鄉民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網友將家中後院發現洞穴,經過仔細一番考究之後,認為「這洞穴應該有些隱藏的秘密,於是我們決定挖開。」另外也寫下,「我的庭院出現了一個洞,裡免竟然是一個磚頭砌成的房間,約有2公尺深,1.2公尺寬。另外我家是在1888年建造的房子,在一個很偏僻的小鎮。想知道這洞穴是怎麼用的?」

在開挖的過程中,還在洞穴發現了一個「金屬鈕扣」似乎說明,這洞穴過去可能真的住過人,另外,還有一條水管從磚牆通到洞穴的另一端,另一端的水管上則出現一些模糊生鏽的英文字樣。網友PO網後竟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其實這根本就是化糞池。」、「也可能是中世紀的女巫房間。」、「就是個百年前的廁所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