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不滿意度兩極化 蘇貞昌:沒做好的地方隨時檢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華民意研究協會公布最新民調,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滿意度,有52.2%滿意、40.9%不滿意。對此,蘇貞昌27日受訪表示,感謝蔡總統信任、過半數國人的支持,才能做出一點點成績,「有沒做好的地方,我們會隨時檢討」。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春節國際包裹檢疫流程。(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春節國際包裹檢疫流程。(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長是非常辛苦的工作,也是耗損很快的位置,過去的紀錄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我帶領這團隊2年多來,是因為全體同仁大家一起努力,國人支持蔡總統信任,才能做出一點點成績,還有過半國人同胞給我們肯定支持,非常感謝」。

蘇貞昌說,沒做好的地方我們隨時檢討,「我們希望做到最好,也希望國人同胞要給辛苦努力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畢竟這溫暖是給他們最大動力,才能繼續為國人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