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地方支持黃捷應讓好議員留下 罷免理由很荒謬!

▲▼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林飛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2月將舉行高雄市鳳山區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民進黨秘書長林飛帆24日表示,該罷免案很清楚,地方民意是支持黃捷,認為應該讓好議員留在議會;而罷免理由也是很荒謬誇張,聲援香港都可說是違反香港國安法,這樣的理由,大多數高雄市民無法接受。

對於民進黨全力支持黃捷,林飛帆表示,並沒有所謂黨主席蔡英文下令這種問題,因為這是高雄市大多數主流民意,希望讓好議員可以留下;因此,站在民進黨的立場,就應該盡可能提供協助,這是反映民意。

至於台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引發的爭論一事,林飛帆表示,其實他很慶幸,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這時候做好防疫,是全民應該共同努力的事,外界相關的攻擊都沒有必要。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