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看到邱淑媞發言 慶幸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

▲▼總統蔡英文參訪銅鑼灣書店,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長邱淑媞指「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引發爭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4日表示,他很慶幸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他認為現在這個時間點,重要的是挺醫護人員,一起把防疫做好。

林飛帆表示,昨天有很多人評論過邱淑媞的言論,他個人就不太想去評論,但看到她的發言,以及外界對她的評論後,他覺得慶幸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他認為,這個時間,全民應該要共同努力,儘管大家擔心桃園的案例,但應該團結一致。

林飛帆強調,對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或是對特定的醫療人員進行攻擊,都是沒有必要的;他認為,大家應該要力挺醫護人員,一起把防疫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