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挖到「12年前母乳」驚呆!內行曝特殊用途 網笑:傳家之寶

▲冰箱挖到「12年前母乳」驚呆!內行曝特殊用途 網笑:傳家之寶。(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放了12年的母乳。(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準媽咪們都知道,母乳是給寶寶最好的食物,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竟在家中冰箱發現,老婆12年前擠的陳年母乳,不禁好奇該如何處理?po文引起熱議,不少內行也分享另類用途。

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文提到,常看到網友在媽媽或阿嬤的冰箱挖到寶,「我朋友則在冷凍庫挖到,他老婆民國98年製造的母乳,請問這包該怎麼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袋陳年母乳,大家紛紛笑回,「繼續放著當傳家寶」、「出嫁的女兒紅」、「想知道冰箱有多大,可以大到98年的東西藏這麼久還不被發現」、「傳家之寶,讓兒女知道喝這長大的」、「懷念一下媽媽的味道」、「拿去拜地基主,一定保佑你」、「其實比較厲害的是冰箱居然還沒壞」。

另外,不少內行也建議,可以拿來做母乳皂,「可以請人代製,很好用」、「做手工皂」、「可以做皂,幫小寶寶泡澡或泡紅屁股及種草莓,以上是身為四寶媽的在下一點小心得」、「做肥皂呀~有專門幫人製作的唷」。

►看妹子聊天玩遊戲!

►檸檬黃、礦藍色美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