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手捧父血頭顱」亂甩撞車! 還殺友「剖肚取腸」掛脖子上

▲▼烏克蘭男子波諾馬連科(Dmitry Ponomarenko)。(圖/翻攝自Поліція Одещини)

▲烏克蘭男子波諾馬連科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Поліція Одещини)

記者張方瑀/編譯

烏克蘭一名男子日前全身赤裸「手捧頭顱」且脖子上還掛著「腸子」走在路上,還一邊用血淋淋的頭顱撞擊路邊的車輛。警察趕抵現場調查後發現,男子手上的頭顱竟然是他親生父親的,而腸子則屬於另一名朋友;男子還向警方供稱,那是他親生父親的頭顱,「他是已經不被崇拜的神。」

根據《太陽報》報導,烏克蘭奧德薩(Odessa)一名30歲的男子波諾馬連科(Dmitry Ponomarenko)日前被路人目擊,全身赤裸走在路上,且手上拿著一顆血淋淋頭顱,不斷揮舞著撞擊路邊的車輛,脖子還掛著串腸子。

鄰居報警後,警方隨即抵達將他逮捕,接著在他家找到53歲父親伊格爾(Igor Ponomarenko)被斬首的遺體,還有他朋友登琴科(Aleksandr Demchenko)開膛剖肚的遺體倒在廚房。

波諾馬連科先前曾在飯店工作,但事發前一天因為吸毒和行為不當被解雇。目擊者表示,他看到波諾馬連科渾身是血從公寓走出來,還先坐在門口的長椅上抽菸,接著才四處閒逛。

波諾馬連科則向警方表示,砍下父親頭顱的原因是「他是已經不被崇拜的神」,至於掏空登琴科的內臟則是「不得不這麼做」。當地警方表示,波諾馬連科目前已遭到拘留,並遭控雙重謀殺罪,若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