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偷生下男嬰! 狠媽「指甲剪」狂刺22刀棄屍垃圾桶:不想養

▲▼指甲刀,指甲剪,剪刀,嬰兒。(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竟然親手殺死骨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女子在陽台生下男嬰後,竟然用指甲剪朝對方狂刺22多刀,活活把人刺死後放進塑膠袋中,丟在公寓大樓垃圾場,因為嬰兒遺體被人發現才讓她的可怕惡行曝光。

養育2名女兒的30歲女子斯科里琴科(Anastasia Skorychenko)上週在尼古拉耶夫市(Mykolaiv)出庭應訊,坦承她用指甲剪殺死男嬰的犯行,因為目前在家工作的她無力撫養第3名孩子,冷血表示,「他是不需要的」、「我負擔不起」。

法庭資料顯示,由於7歲與4歲女兒當時與祖母正在熟睡,不想打擾家人的斯科里琴科獨自跑到陽台上生產,她用指甲剪剪斷臍帶後,用同一工具活活刺死男嬰,其脖子、胸部、腹部和四肢一共發現約22個傷痕。

女鄰居隔天在垃圾桶中發現遺體報案,法醫發現男嬰身體狀況十分健康,死因是遭人謀殺,斯科里琴科雖然沒有任何精神疾病或產後憂鬱,但法官考量到她已認罪悔過,最後減輕刑期判處2年有期徒刑。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養護頭皮、呵護髮絲!ELASTINE香水洗髮精特價27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