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0hrs只買3樣!朝聖唐吉訶德大嘆「不太值得」 加曝1招快速結帳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日本「唐吉訶德」19日在西門町開幕,大批群眾全擠到現場排隊,光是要進去店家就得要排上好幾個小時,再度見證了台灣人愛排隊朝聖的驚人毅力。YouTube頻道「史九87」也在隔天立刻發表他們逛完的心得,秀出當天購買的戰利品,可惜實際狀況不符合期待,等了將近10小時,不過「我們整個買完只買了3樣」。

▲▼開箱唐吉訶德。(圖/史九87授權提供)

▲先領號碼牌,可在指定時段內快速入場。(圖/史九87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提和9V在唐吉訶德開幕首日就去一探究竟,將近中午12點就已經累積超長人龍,先向服務人員拿了晚上10點到12點的「快速入場券」,最後在西門町等了10小時終於順利進入店家, 逛的路線是從3樓一路逛到1樓櫃檯區結帳,但「逛3層樓只買了這3個東西」,原本還怕自己買到失心瘋,事先規定一人只能挑5樣產品,想不到最後只買了3樣,分別是出前一丁泡麵、熊本草莓以及情趣用品,落寞之情全寫在臉上。

▲▼開箱唐吉訶德。(圖/史九87授權提供)

▲玩具區大多是公仔。(圖/史九87授權提供)

最讓9V失望的就是玩具區,他以前有到日本逛過唐吉訶德,玩具選擇琳瑯滿目挑不完,還有各式各樣的整人玩具,可以發現很多新奇小物,耗上一小時也不是問題,反觀台灣店就遜色很多,「頂多就是一些公仔」,價格也不太親民。此外,9V原本還衝著日本的「明治牛乳」而來,他在日本喝過一次就愛上,可惜台灣店沒有引進,但有另一個品牌的四葉牛乳可供選擇。他還看到令他十分心動的「明治桶裝冰淇淋」,價格150元俗又大碗,不過礙於店家沒有提供保冰袋,排隊過程中可能就會融化,所以並沒有購買,服務人員也有注意到這個問題,後續會請廠商改進。

史提指出,較吸引人的是2樓生鮮區有很多「打折商品」,折扣給到40%或50%,平常會下廚的人可以到這撿便宜,可惜當天壽司區幾乎全空。

兩人最後的結論是「其實不太值得排3、4個小時」,事先領號碼牌是個比較明智的選擇,不要傻傻擠在現場等。同時他們也分享了快速結帳的技巧,如果使用「信用卡付款」排隊的人會比較少,大概排10幾分鐘就能結到帳,現金則是要比較久,想省時間的人可事先準備好信用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