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挺第一線醫護 喊話蔡政府「加速發放防疫津貼」

▲▼國民黨全台22縣市串連「反萊豬、拚公投、護食安」記者會-江啟臣,李乾龍,羅智強,王育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8天內有9人染疫,讓國內疫情迅速升溫。國民黨20日舉辦中常會,黨主席江啟臣在會中挺第一線醫護人員,呼籲防疫指揮中心應該做好萬全的準備,關注第一線醫護的勞動條件,從寬認定,並且加速防疫津貼發放,給予醫護最實質的支持與鼓勵。

江啟臣表示,桃園部立醫院爆發新冠肺炎的群聚感染,讓國內穩定控制的疫情出現危機。也凸顯出疫情變化快速,人類跟病毒的戰役仍在艱苦的對峙當中,不但要為第一線的醫護加油,「所有的醫護人員我們也應該做他們最堅實的後盾」。

面對防疫指揮中心接下來可能提高防疫工作的強度,江啟臣也再次宣示,會依照防疫指揮中心的指導,在確保符合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推動公投連署、宣傳工作,也再次呼籲防疫指揮中心,應該謹慎面對疫情變化,強化落實疫調工作,並且與地方縣市政府緊密溝通協調,確保地方縣市政府可以確實執行防疫工作。

江啟臣表示,過去這段時間,防疫指揮中心各項資訊的公布,或是面對防疫資訊露出的態度,已經招致許多外界的質疑,引發政治聯想,呼籲防疫指揮中心秉持防疫的專業,落實總統蔡英文所說的「資訊越透明、防疫越有效」的宣示,不但要降低人民恐慌,更要確認標準一致,才能夠確保防疫中心的公信力,有效執行防疫工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柯文哲宣布:2021台北燈節延後舉辦 年貨大街取消
► 新北市府宣布:平溪天燈節延期舉辦
► 
侯友宜:新北春節大型活動 做不到實名制一律取消

相關新聞...

► 內政部發文全國宗教團體、宮廟 暫緩舉辦新春大型活動
疫情升溫 北市體育局:渣打公益馬拉松延期辦理
新北學校結業式一律改採線上 寒假活動全取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