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1時間點」直接入場沒人排 網大讚:結帳很快超好逛

▲▼唐吉軻德深夜門口仍有大批民眾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唐吉訶德19日正式開幕。(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唐吉訶德」於1月19日上午10點開幕,西門町湧入大批人潮,一直到20日凌晨2點多,都還是有上百名民眾等著入場。稍早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如果早上7點就到現場,基本上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入場逛到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雖然7點人很少,但卻有很多想買的商品根本還沒補貨。

唐吉訶德台灣首店在19日正式開幕,約4萬餘種商品任消費者挑選,舉凡美妝、生鮮、熟食、家用商品等應有盡有。雖然店家主打24小時營業、隨時都能逛,但店外卻始終擠滿人潮,店員甚至曾在排隊隊伍末端高舉「目前等候時間還要5小時」的看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吉軻德深夜門口仍有大批民眾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連到了深夜,唐吉訶德的門口仍有大批民眾排隊。(圖/記者游宗樺攝)

稍早,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台灣唐吉軻德 分享老實說 (DON DON DONKI)」大方分享,「7點來是個好時間」,至少入場不用排隊,可以逛爽爽,而且她還只花了50分鐘就買完東西、結完帳離店。

還有其他網友分享經驗,「凌晨2點到,出來快7點,看到門口不用排隊,在樓上應該也比較好逛了」、「基本上,清晨4點多到早上7、8點是西門町人流量極少的時段,所以沒人排隊還蠻正常的」、「7點真的是好時間,逛完到結帳約1.5小時」、「7點多入場不用排隊,結帳也不用排很久」。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我老公早上7點多去了,人還不少、鮮食不多」、「8點進場、8點半結完帳,但想買的東西都沒買到」、「來的時候熟食區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