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驚爆東奧可能取消 日本政府重申「辦到底」:會做好防疫

▲▼東京奧運,東奧延期。(圖/路透)

▲日本政府對舉辦東奧的政策方針並無改變。(圖/路透)

文/中央社東京17日綜合外電報導

針對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東京奧運與帕運可能被迫取消,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今天重申,相關人士正朝大會如期舉辦,做好包括防疫對策在內的準備。

日本境內疫情嚴峻,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東奧有可能成為二次大戰後,第一個被迫取消舉辦的奧運大會。日媒也報導,日本政府與執政黨內部,對東奧舉辦抱持悲觀看法的人愈來愈多。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加藤勝信今天在電視節目上說,「(東奧)不論是舉辦場所或賽程都已決定,相關人士正朝大會如期舉辦,做好包括防疫對策在內的準備」,表達日本政府對舉辦東奧的政策方針並無改變。

更多相關新聞

►紐時驚爆:東京奧運可能被迫取消!日疫情嚴峻 傳無法確保能辦
►東奧剩半年!日疫情再失控...8成日本人嘆:應停辦或延期
►東京奧運不可能再延了! 森喜朗透露3月會做出「艱難決定」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