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王通過「我是中壢人」第一PO:推薦泰式炒飯 網狂洗板:恭喜

▲罷免王浩宇成功,信義里里長邱仁德接受民眾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罷免王浩宇通過門檻。(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桃園市民進黨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最終以8.4萬張同意票,通過罷免門檻,各界也都相當關心王浩宇對於自己遭到罷免後的反應,由他所經營的其中一個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在罷王通過後的第一個PO文,竟然是推薦當地的一家泰式炒飯。

「我是中壢人」在罷王通過後的第一則PO文表示,「這間炒飯只用泰國茉莉香米招牌紹興炒飯必吃!內用麥茶免費喝快揪友一起叫外送就不用出門啦。」

▲▼我是中壢人的罷王後第一PO竟然是泰式炒飯。(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我是中壢人的罷王後第一PO竟然是泰式炒飯。(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雖然這則PO文與「罷王案」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有大批網友在底下針對投票結果回應表示,「恭喜呀!炒飯看起來好好吃 今天吃什麼都好」、「恭喜王議員,終於能自由前進全國不分區」、「恭喜中壢人智力測驗過關」、「恭喜團長當選中壢市民,可喜可賀」、「爽啦,吃炒飯慶祝真的太小咖」、「我是中壢人終於不用發政治文章了 88(掰掰)」。

►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