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丁允恭把「辦公室當炮房」 監察院通過彈劾14:30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因身陷桃色風暴請辭獲准,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的私德問題也被公開檢視,在監委經過了三個多月的調查後,確定將彈劾丁允恭,預計今(15日)14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根據監察院稍早發出的採通通知,監委紀惠容、王美玉訂於今(15)日14時30分,針對「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有辱官箴案」,在監察院2樓簡報室召開記者會。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捲入桃色風暴,被踢爆把辦公室當炮房,政壇也紛紛熱議,他當初是由監察院長陳菊一路提拔上來,也讓整起風暴一路延燒至監察院。

總統蔡英文也曾在去年9月20日出席松菸文創園區第二屆危老、都更博覽會時受訪表示,誰舉薦不重要,此案已經進入調查,該負責的人總要負責任,就靜待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