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和尚!袈裟大肌肌粉絲衝破88萬 被起底是富二代

▲該組和尚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被瘋傳,粉絲數飆高超過88萬。(圖/翻攝自IG/Paing Takhon)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5歲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元旦時許下願望,希望在新年出家10天,他13日就在IG上PO出剃光頭髮、穿上袈裟的照片,引起網友一片轟動。

Paing Takhon身高188公分,全身肌肉線條也相當結實勻稱,他先前因為一身刺青又留著烏黑長髮,被稱為「亞洲水行俠」,他在2014年就以模特兒出道,還有許多粉絲說他是「狂野版金秀賢」。

▲肌肉線條超完美,沒在馬虎。(圖/翻攝自IG/Paing Takhon)

Paing Takhon 13日在IG透露,他在新年進行為期10天的短期出家,得到了心靈的淨化,也更了解自己。照片一出就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在貼文下留言「終於知道妖怪為什麼想吃唐僧肉了」、「如果廟裡的和尚這麼帥,我恐怕再也不會去了,因為怕自己會犯罪」、「地表最帥和尚之一」。

Paing Takhon本身就來自緬甸富商家族,是當地一家銀行的繼承人,擁有優渥的家室、天菜的長相,又有誘人的完美身材,還常在IG上PO出和動物的合照,有著愛動物的形象,是難得一見的寶藏男孩。

▼他常在IG上發出與動物互動的照片。(圖/翻攝自IG/Paing Takh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