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長齊了!炸雞插滿「新鮮羽毛」跟流行 她瞬間反胃:真的很噁心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近日因鴨肉店小老闆嗆聲女外送員而引發「毛長齊之亂」,正巧,一名女網友昨(5)日買的炸雞不只有好幾根毛在上頭,且毛還長得很齊!原PO發文表示,她昨天透過網路向肯德基訂餐,怎料拿到餐點後,卻發現整塊雞肉上都是毛,「真的很噁心,我沒辦法接受!」該門市得知後,打電話道歉並表明將全額退費,未來將加強內部控管。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炸雞上全是毛!(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昨天透過網路向肯德基訂餐,然而套餐內的炸雞竟讓她瞬間傻爆眼。從她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炸雞上插了好幾根毛,明顯就是油炸前並未拔除乾淨,因此,她只覺得非常噁心,根本無法接受,「完全吃不下去,整個只能丟掉!」

原PO當下立刻打電話給該門市,怎料對方竟只表明可以換一塊雞肉,接著還直接將電話掛斷,「根本不尊重顧客!」她強調,自己只是想將炸雞退還而已,也不打算再拿一塊新的,看著這塊「長毛」的炸雞早已讓她胃口盡失。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不少網友戲稱這塊炸雞「毛長齊」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而後,該門市撥打電話給原PO道歉,表明將全額退費並贈送一盒蛋撻,未來將加強內部控管,並與廠商進行討論。原PO則表明不會收下蛋撻,遇到這種事情只希望得到道歉,並不需要額外補償,「我也接受對方的道歉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雞毛我也不行」、「這個有扯!是很大根的毛,而且不用仔細看就看得到耶」、「毛長齊了才可以吃啊」、「還真第一次看過沒處理乾淨的雞,不過炸的人也很有問題」、「這雞是現殺的嗎」、「毛真的長齊了」、「因為最近流行毛長齊,你買到趕流行的雞了」、「我也吃不下去」、「跟著時事走」、「毛有長齊啊!沒毛病」。

肯德基指出,「台灣肯德基致上萬分歉意,目前評估應該是單店疏失,後續也會協助該名消費者做妥善的處理。」同時強調,「會嚴格要求供應商原物料品質,另外對產品製作流程、人員作業進行檢視,並加強餐廳管理,避免類似事件發生。請消費者安心並持續愛用肯德基新鮮現做的美味餐點。」

►肯德基認「有毛炸雞」是單店疏失!承諾加強改善 苦主更新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