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14日中午於總統府宴請美國駐聯大使 聚焦台灣國際參與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總統蔡英文。(合成圖/達志影像、總統府提供)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總統蔡英文。(合成圖/達志影像、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克拉芙特(Kelly Craft)大使14日將晉見總統蔡英文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1日表示,當天也會在府內與訪團進行午宴,除了感謝她多次公開支持台灣外,也將聚焦於台灣的國際參與等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13日即將訪問台灣,在行程規劃上,克拉芙特14日上午會入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府方約於12時設宴,宴請克拉芙特訪團一行;隨後下午克拉芙特將前往外交學院,屆時會發表談話,傍晚將與外交部長吳釗燮舉行記者會,並在台北賓館進行對談。

對此,張惇涵表示,總統府誠摯歡迎克拉芙特率團訪台,蔡英文預計在1月14日上午於總統府內接克拉芙特,並於府內與訪團進行午宴,除感謝她多次公開支持台灣外,雙方將聚焦於台灣的國際參與相關議題進行交流,期盼持續深化台美合作夥伴關係。

在防疫方面,張惇涵表示,總統府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相關規範,以國際外交禮儀妥善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