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無畏猖狂疫情!搶救經濟 政府點頭「8000人天體營」照辦

▲▼希伯萊特沙灘(Zipolite)。(圖/翻攝自推特/@NomadicBackpac1)

▲希伯萊特沙灘以其天體營而聞名。(圖/翻攝自推特/@NomadicBackpac1)

記者葉睿涵/編譯

墨西哥南部海岸的希伯萊特沙灘是當地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可以合法裸泳的沙灘,它的天體營也讓它享譽世界。今年,儘管新冠疫情在當地仍然十分猖狂,但主辦單位仍決定要維持傳統,在1月29日至2月1日舉辦大規模的裸體節,屆時將有多達8000人參加盛宴。

據《每日星報》報導,希伯萊特沙灘(Zipolite)自2016年開始,每年都會在2月的第一個週末舉辦天體營。今年,儘管墨西哥迄今的新冠病例仍高居148萬例、死亡人數超過13萬,但主辦單位墨西哥天體聯盟(Federacion Nudista de Mexico)仍決定要繼續舉行天體營。

▲▼海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局相信,若天體營能在保證參與者健康的前提下進行,那該鎮的經濟就有救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報導引述新聞網站Infobae消息稱,天體營同時也會舉辦電影節,當地政府已同意進行此活動,但主辦當局必須控制活動的規模,並確保人們遵守防疫規範。據悉,主辦當局和當地政府都認為,若天體營和電影節的活動能在保證參與者健康的前提下進行的話,那該鎮因疫情而遭遇的經濟損失將得以被彌補。

儘管當局堅持繼續舉辦這項活動,但從天體營的宣傳文案中可見,他們依舊對防疫高度重視。據報導,2021年希伯萊特天體營的宣傳文案上強調,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必須要遵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不過,「如果你還沒有預訂機票和飯店的話,我們希望你呆在家中」。

►亞洲第一針!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接種新冠疫苗 嗨喊:完全不會痛
►新冠強闖國會!美議員參加「聯席會議」後確診 其餘議員挫勒等
►美單日4000人病逝!川粉「沒戴口罩」包圍國會 醫:恐變超級傳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專櫃熱銷女香!Chloe、GUCCI、COACH一次全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