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闖國會議員辦公室!張腿跨桌上還「偷信」 網友氣炸肉搜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大批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6日闖入國會大廈,引發暴動。期間還有一名男子闖入國會議員辦公室,大喇喇地將腳跨在桌上,並偷走一封桌上的信件,讓全美網友發動肉搜,要求警察嚴辦。先前有消息指出,男子是闖入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辦公室,但裴洛西的女兒稍早已出面否認。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阿肯色州的60歲男子巴尼特(Richard Barnett)被人拍到闖入國會議員辦公室,除了直接坐在議員椅子上之外,更大喇喇地把腳跨到辦公桌上,一臉笑意毫不在乎,甚至還將桌上的信件偷走。

巴尼特聲稱,他闖入的是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辦公室,而那封信是寫給共和黨議員朗(Billy Long)的。巴尼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支持川普聲稱民主黨進行選票詐欺的說法,並否認自己有偷信,「我有留25美分在他桌子上。」

許多美國網友也紛紛在推特轉發巴尼特的照片,並狂標記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或警察單位,希望能迅速進行調查。裴洛西的女兒克莉絲汀(Christine Pelosi)稍早出面澄清,這非她母親的辦公桌,但闖入國會大廈的川普支持者,確實也破壞了許多辦公室物品,希望當局能盡早展開調查。

►「中彈半空慘墜」女川粉死亡畫面曝 重摔撞地!口鼻冒大量鮮血
►美政府點頭鎮暴!重兵進駐華府 紐約1000名國民兵支援
►川粉揮台灣國旗攻美國會!網嗨翻「超前部署」:Taiwan Can Help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秋冬必備,滋潤不黏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