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闖入國會大廈!陸官媒「連線點被襲擊」攝影機砸爛在地

▲▼川粉闖入國會大廈!陸官媒「連線到一半被襲擊」攝影機砸爛在地。(圖/翻攝CGTN)

▲CGTN於微博貼出設備遭砸爛在地的照片。(圖/翻攝CGTN)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川普支持者6日闖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暴動,大陸官媒「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位於華盛頓的常用連線點也受到襲擊,攝影機等設備遭砸爛在地,但未傳出人員傷亡。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7日表示,華盛頓時間6日下午,包含CGTN America在內的多家媒體在華盛頓國會山的常用連線點,遭到示威者襲擊,現場一片狼藉,好在各家媒體記者目前均安然無恙。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指出,「我們向前方記者表示慰問,並與CGTN America保持著聯繫,對前方記者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並呼籲美方採取必要措施保障媒體記者的安全。」

CGTN也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設備遭到砸毀的照片,許多大陸網友都留言關心,並有不少人建議CGTN盡快撤離,「中國記者趕快撤吧,安全最重要!」「中國記者就別去了,有些人已經失去理智,保護好自己優先。」

「中國環球電視網」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旗下全球電視網,前身為《央視》的外語國際頻道。

▼川粉衝入國會大廈內,與安保人員發生衝突。(圖/路透)

▲▼川普支持者攻入國會大廈,拜登發表演說,為美國祈禱。(圖/路透)

▲▼川普支持者聚集國會大廈,引發暴動。(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