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條愛犬在面前被殺! 戰鬥男徒手對決野狼「3分鐘把牠勒斃」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農夫因為2條愛犬被野狼咬死,所養的馬也被攻擊咬傷,暴怒之下竟然在雪地中徒手和野狼搏鬥,最後成功扭斷對方脖子,超狂的對決過程全被附近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事件3日發生在比羅比詹(Birobidzhan)西南部的Novotroitskoye村莊,約3分鐘的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子在雪地中和一頭野狼對決,沒有武器的他只用拳頭就把野狼打到一直哀號。警方表示,「他當時沒有時間拿起武器,所以徒手和野狼戰鬥,因為所養的2條狗與馬都被攻擊,他擔心野狼會去攻擊他的牛」。

這名農夫最後徒手殺死了野狼,目前正在接受狂犬病檢查。當地村民表示,自從森林受到破壞後,近來愈來愈常見野狼與其他野獸出現在村莊附近,「森林被燒毀破壞,野狼因為捕不到獵物才會離開森林,這全是人類的錯」。

▼由於棲息地被破壞,導致野狼近來常出沒村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狼,野狼。(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