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睡家門口凍僵「全身只剩眼睛能動」 醫生:手腳全得截肢

醉男睡家門口凍僵「全身只剩眼睛能動」 醫生:四肢全得截肢。(圖/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Knews)

▲男子慘被凍僵。(圖/翻攝自YouTube/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遼寧大連一名男子和朋友聚會喝酒,後來直接睡在社區大樓門口慘被凍僵,就連身上衣服都因為結凍很難脫掉,醫生診斷後發現四肢壞死,最後得面臨被截肢的命運。

《看看新聞Knews》報導,事件3日發生在大連市花園小區,男子由於天寒地凍的天氣睡在外面,導致被人發現時早已凍僵,全身只剩下眼皮能動。影片中可看到,男子的雙手雙腳因為受凍,完全失去血色呈現蒼白樣。

醫生一摸表示,「一點溫度都沒有了,比那個冰棍還涼」,初步判斷四肢已壞死,雙手雙腳恐怕很難保住。家屬聽聞後難以控制情緒,氣得大罵和男子喝酒的友人,「我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凍傷,都是和你們喝酒」,目前男子仍在治療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