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王公辦電視說明會王浩宇缺席 罷王領銜人提10大罪狀

▲桃園市選委會6日上午舉辦公辦電視說明會,王浩宇本人未出席,罷王領銜人唐平榮在市選委會前列出王10大罪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選委會6日上午舉辦公辦電視說明會,王浩宇本人未出席,罷王領銜人唐平榮在市選委會前列出王10大罪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本月16日將進行投票,市選委會6日舉行公辦電視說明會,由罷免行動發起人唐平榮擔任領銜人與王浩宇進行說明會,未料王浩宇並未出席;唐平榮列出包括網路霸凌、政治賣弄、毫無政治誠信等10大罪狀,呼籲中壢區選民16日一起投票「下架王浩宇」,王事後對於罷王事件都不予回應。

唐平榮在市選委上對於王浩宇未出席公辦電視說明會表示非常失望,他說,王浩宇從罷免案至今一直躲避罷王相關議題,從頭至尾只說「尊重」帶過,但卻不尊重罷免案流程,公辦電視說明會就是澄清的舞台,但王卻放棄;反觀高雄市議員黃捷則選擇直球對決,王浩宇卻不敢面對人民挑戰。

唐平榮指出,議員靠選票選上,並不代表可任其玩4年,若表現不適任,人民一樣有權透過罷免票將他趕下台,還列出王浩宇10大罪狀,包括網路霸凌罄竹難書,利用47萬名粉絲的「我是中壢人」粉絲頁霸凌母女、車主,即便該對母女下跪要求刪文,王浩宇仍不予理會;針對萊豬議題,王還然發文稱牛肉有沒有「賽德克巴萊」,引爆原民怒火。

唐平榮還說,王浩宇違法豪華農舍迄今仍未拆除,毫無政治誠信可言,還曾抹黑時代力量黨工,多次說要退出政壇但直至現在都未履行,只要他看不順眼的人都極盡操弄,甚至連死者都不放過,發文只為個人目的,根本不求證。

▲罷王團體在中壢區各主要街頭懸掛巨幅海報,提醒選民16日站出來投票罷免王浩宇。(圖/記者沈繼昌攝)

▲罷王團體在中壢區各主要街頭懸掛巨幅海報,提醒選民16日站出來投票罷免王浩宇。(圖/記者沈繼昌攝)

唐平榮強調,王浩宇時常收割其他同選區議員選民服務,在市議會曾破紀錄5次遭移送紀律委員會,列出10大罪狀,但實際上有100點、200點,講到晚上12點都講不完,希望選民在1月16日站出來一起罷免中壢「謠言浩」。

針對罷王團體各項指控,王浩宇選擇冷處理,在其臉書6日則貼出「台灣的豬肉真的很棒」、「未來中壢中正公園,更好停車」、「台灣豬+30,讓火鍋店被罵爆」、「富台國小的廚房工程改善」等貼文,針對罷王團體指控,王浩宇均未回應。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旭富製藥爆炸起火點確認!反應爐溫度過高肇禍 全案移桃檢偵辦

►信仰不同出大絕!姊不滿弟對母親後事處理...自靈骨塔取走骨灰

►他帶秋田虎斑溜狗...愛犬突撲咬比熊女飼主 沒讓狗戴嘴套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