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募款啟動!捐款「3管道」曝光 善款助2.5萬學童早療教育

▲▼高鐵募款啟動。(圖/高鐵提供)

▲高鐵募款啟動,善款將協助學童進行早療教育。(圖/高鐵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2021「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正式啟動,即日起至3月2日(二)止開放旅客及社會大眾捐款,旅客可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踴躍捐款,也可透過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完成線上捐款(衛部救字第1091361620號)。

高鐵公司今日邀請「唐氏症基金會」30多位唐氏症青年參訪「台灣高鐵探索館」,唐氏症青年們特別在高鐵運務大樓舉辦一場溫馨義賣活動,現場展售他們親手製作的各式美味餅乾及精緻禮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募款啟動。(圖/高鐵提供)

▲▼高鐵募款啟動。(圖/高鐵提供)

▲唐氏症基金會30多位唐氏症青年今參訪台灣高鐵探索館。(圖/高鐵提供)

今日在高鐵運務大樓的義賣活動上,唐氏症青年們設置了「愛不囉嗦」小攤位,同時化身為熱情洋溢的銷售員,賣力推薦手工香皂禮盒、及健康好吃的手工餅乾等商品;現場氣氛熱烈,高鐵員工也發揮愛心踴躍認購,當天全數收益將交由唐氏症基金會作為早期療育計畫之用。

高鐵公司指出,旅客每月定期捐款500元(滿12個月)或單筆捐款6000元,還可獲得「高鐵與印花樂聯名小背心袋」一個。高鐵公司自2010年起,每年定期推動「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11年來累計募得善款逾新台幣1.39億元,幫助超過2萬5千名需要幫助的學童安心學習、快樂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