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京飆破1591確診創新高!疫情崩盤...擬本週進緊急狀態

▲▼ 日本,日本街景,人潮,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6日新增超過1500例確診,刷新歷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6日新增1591例確診,刷新歷史新高,比原本最高紀錄2020年12月31日的1337人還要多出250多例。另一方面,東京6日的重症患者也超過5日的111人,來到113人。

《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根據東京都的6日下午3時的即時數據,該地區新增1591例確診,打破單日新增的歷史新高。由於5日新增1278例確診,因此這也是東京連續兩天單日確診超過千人。東京目前累計確診6萬6343例。

事實上,日本首都圈1都3縣(東京都、埼玉縣、千葉縣與神奈川縣)疫情失控,當局更擬定於本週重新發布緊急事態宣言。首相菅義偉6日將與經濟再生大臣西村康稔與厚生勞動大臣田村憲久會面,商討相關細節。

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強健頭皮解救受損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