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譏「全國不分區議員」 王浩宇拖國民黨這3位市議員下水

▲▼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挨批,市議員職權內該管的不管,不該管的拚命管,被戲稱「全國不分區議員」。對於如今深陷1月16日的罷免危機,王浩宇除了強調自己關心國家的大事,同時也拖國民黨3位台北市議員下水,他點名羅智強、游淑慧、李柏毅每天講的議題,大部分也不是自己選區的。

王浩宇在接受486先生訪問時表示,個性比較直接和正義感,遇到該管的事情就會管,小時候覺得髮禁不合理就會站出來主導髮禁的學運,當了議員之後看到制服、營養午餐在賺錢,可能就會得罪這些人,而國民黨和民進黨在檯面上罵來罵去,私下又去喝酒,大家都知道有這種狀況,「但是我跟國民黨真的是敵對,就是在地方也是非常敵對的」。

王浩宇認為,政治人物的發言都是經過算計和包容,自己的個性是,「我覺得我是怎麼樣,或者我覺得怎麼樣我就講啦!」可能會被認為很白目,可是不應該變成政治人物後,就把發言模式侷限住,應該還是用本來的方式發言,或講實話,自己比較不會有政客的語言或包裝的語言,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該罵就會罵,不會管對方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至於被譏不分區議員的評價,王浩宇說,國民黨有很多政治人物,羅智強也好、游淑慧也好、李柏毅也好,每一天講的大部分的議題,其實也不是選區的,這個不分區到底是對還不對?作為一個公民,不管是不是政治人物,其實關心國家的大事,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做的,「包含我自己的中壢,我絕對有做好,不然我怎麼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