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黃捷表決萊豬零檢出「腳底抹油落跑」 罷捷總部:出來面對!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罷免行動依然不停歇,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二階段連署已經通過,訂於2月6日進行投票,投票時間逼近,罷捷總部也不斷有動作盼能催出高票,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痛批黃捷,在議會萊豬零檢出表決時「腳底抹油落跑」,要她出來面對;徐也諷刺黃,只會蹭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

▲罷捷總部直播   。(圖/翻攝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

▲罷捷總部直播 。(圖/翻攝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

中央選舉委員會審查通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決議罷免案將於110年2月6日舉行投票。黃捷也表示會直球對決,不過,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發布直播影片,當中質問黃捷,當初高雄市議會表決瘦肉精零檢出時,她為何要「腳底抹油落跑」,應給人民一個解釋,認為這是罷捷總部丟出的第一顆直球,但黃不願意接,更批是「毒豬傷害老百姓,黃捷落跑沒人性」,呼籲她早點出來面對。

發言人徐尚賢也提到,黃捷在臉書發表新年宣言不忘提及高雄人「投下三張票」的公民運動成果,他提醒黃捷:「過去的高雄已經成為歷史,歷史也已經書寫完畢,如今重提曾經的過去沒有任何意義,莫非是因為蹭韓助長了自己的網紅生涯,所以回味無窮,不提不罷休?」,徐批:「難道不貼標籤、不提過去、不搞分化就無法與鳳山人民對話了嗎?」

對此,市議員黃捷認為「落跑」這說法對她不公平,她說:「我一直以來對萊豬議題有很多把關跟提案,希望他們明辨事實,這說法不公平」;而對於自己被說蹭韓,她則反擊說:「我沒有,我從頭到尾都沒提到韓國瑜,我只是講一個事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