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婦拄拐杖癱坐中央分隔島 警細心照料助返家

▲員警將老婦帶離中央分隔島。(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老婦帶離中央分隔島。(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88歲黃姓老婦3日杵著拐杖癱坐馬路的中央分隔島上,口中只會重複說著自己身體不舒服又忘記回家的路,警方在現場先行安撫老婦情緒,再將該名老婦先帶回所內,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份後送返家。

▲並在查明老婦身份住處後送返家。(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並在查明老婦身份住處後送返家。(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羅駿騰及周薇等2員於昨日執行巡邏勤務,發現有一名老婦竟癱坐在地龍潭區中興路車水馬龍地道路中央分隔上,員警擔心該路段鄰近龍潭交流道且適逢連續假日期間車流量較大,易衍生其他危險,便先行將其載回派出所。

期間老婦不斷地喃喃自語,自己忘記回家的路,因走得太累才會坐在中央分隔島上休息,警方以人臉辨識系統查證身分後,再以巡邏車載送老婦返家,事後家屬對警方地熱心照料及為民服務深表感激與肯定。

►含燕窩、雪蛤,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澎潤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