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高架休旅車撞分隔島 駕駛搶救2小時不治!目擊者:他突然偏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男子開車行經建國高架,路過民權閘道口時突然飄移自撞,最後撞上分隔島停下,男子頭部受到重擊,警消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男子開車行經建國高架自撞,駕駛頭部重創搶救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開車行經建國高架自撞,駕駛頭部重創搶救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7歲的凌姓男子,24日平安夜凌晨3時許,開黑色休旅車行經建國高架南往北的方向,車子經過民權閘道口時,卻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整台車當場卡在上面,警消最後到場緊急將凌男救出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男子開車行經建國高架自撞,駕駛頭部重創搶救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自撞分隔島,後方駕駛表示,他車道突然偏移就直接撞上分隔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男子頭部受到撞擊且有嚴重撕裂傷,經過136分鐘搶救仍不治。後方車輛駕駛表示,當時男子的車子開在前面,突然車道偏移最後自撞分隔島,且後方也沒有人追車,檢警將相驗凌男遺體釐清死因。

凌男自撞後身亡,警方也將採集他的血液化驗,是否有酒精反應,家屬聞訊也趕往派出所了解案情。

而凌姓男子轎車的前擋玻璃,據聞有3個類似子彈射穿玻璃的彈孔,但警方事後發現,玻璃只有破外層,玻璃內層並沒有破,所以並未穿透,車內也並沒有發現子彈或者BB彈。

警方事後找來當時行駛在凌男後方的駕駛,駕駛指出,當時後方並沒有人追車,且看到男子行車突然偏移,最後自撞分隔島。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