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英暫時全面停航 華航、長榮明年1月取消所有台北-倫敦航班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考量英國疫情狀況及機組員隔離措施,華航今宣布,將取消2021年1月台北往返倫敦所有航班,後續將依市場需求及疫情狀況調整航班計畫。

▲▼華航倫敦班機抵台。(圖/翻攝東森新聞)

▲華航倫敦班機,搭載127人返台。(圖/翻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英國境內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變異病毒株「B.1.1.7」,其傳染驚傳增強70%,歐盟各國紛紛宣布與英國暫時斷航。華航為協助英國僑民及留學生返台,25日維持台北-倫敦來回航班,27日搭載127人返台。

至於長榮航空部分,今也宣布,因受疫情影響,台北-倫敦航線之客運及貨運航班2021年1月底前暫停營運,未來營運班次將視疫情狀況再行通知。

▲▼華航,長榮,航班,航空公司,飛機,航班異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華航、長榮陸續宣布停飛台北-倫敦航班。(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華航倫敦英國127人返台檢疫結果,其中有3人確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指出,1位發燒和2名無症狀確診者已在醫院隔離治療,目前還有111位在集中檢疫所,目前都沒有發燒,4位有症狀的持續有症狀,但採檢都是陰性,目前大家心情還算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