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肚妹來海邊…慘因「衣著不妥」被趕出餐廳!PO文還原現場網挺爆

▲▼ 義大利女子蔻拉蒂(Martina Corradi)因衣著不得體被趕出餐廳。(圖/翻攝自臉書)

▲蔻拉蒂因衣著不得體被趕出餐廳。(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女背包客與男友24日前往澳洲海邊餐廳用餐,但就在坐下後,被服務生認定「衣著不得體」,直接被趕出餐廳,讓她感到不滿。事後,她把當天穿著PO上網,得到大批網友力挺,而餐廳業者已經向她致歉,坦承這一切都是「判斷失誤」,也願意免費招待2人用餐。

每日郵報報導,女子蔻拉蒂(Martina Corradi)當時身穿高腰白色長褲、高跟鞋以及蕾絲短版露肚上衣,與男友一同來到當地相當受歡迎餐廳「North Bondi Fish」用餐。依據規定,顧客只要穿著「休閒裝」(casual dress code)能夠入內用餐。

只不過,當蔻拉蒂24日進入餐廳,和男友一同在露臺區享受陽光時,直接被服務人員出言趕走。她事後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直言「我一坐下,服務人員就說我穿著不得體,穿這樣待在這裡是不能被接受的事,我感到非常尷尬,也覺得被冒犯…拜託現在是新冠疫情期間,怎麼能夠因為這種蠢事把人趕出去?如果真的不合適,那我很抱歉。」

這則貼文引來大批網友高度關注,力挺蔻拉蒂的穿著並無不妥。有人說,「(穿這樣)看起來很棒」、「或許看歌劇穿這樣不太合適,但在這裡絕對可以,還有很多人穿泳褲浴巾」、「這太扯,妳比我看過的那些人穿得還要多」。但也有人認為,她的上衣外型看起來與胸罩有些類似且露肚,或許因此違反規定,又或是穿上手裡的外套就好。

就在事件持續發酵後,餐廳經理斯旺森(Gemma Swanson)26日向媒體證實,在詳細瞭解事發經過後,坦承當時讓蔻拉蒂與她男友離開的決定實屬判斷失誤,「很明顯她不應該被要求離開餐廳」,且已聯繫上她並致歉,願意免費招待2人一頓飯,同時強調會針對所有員工及管理階層人員展開重新培訓。

►辣妹入廟拜佛「蕾絲肚兜裝」露美背!旁邊一點紅露餡 全網罵翻
►怪病男整臉肉球!腫瘤遮眼幾失明 險被當野獸槍殺…驚喊:我是人
►砸大錢吃豪華壽司…低頭驚見「蟲蟲狂舞」!16秒片曝光嚇壞千人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suisai淨透潔顏組,深層清潔毛孔帶走臉部髒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