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挺徐巧芯公布疫調 籲政府聚焦返台英班機:別只想打對手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6日在桃園市出席全國青溪總會會長交接典禮,受訪時力挺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紐籍機師疫調沒有做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朱立倫26日在桃園市出席全國青溪總會會長交接典禮,受訪時力挺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紐籍機師疫調沒有做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蔡政府發布行政命令,明年元旦起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將發起反萊豬公投連署,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6日在桃園市受訪時,批評民進黨政府獨裁,除呼籲公民勇於表達意見,同時力挺公開紐籍機師疫調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強調徐「沒有做錯」;並呼籲人民以公投為手段,站出來表達守護下一代的決心。

朱立倫26日出席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中華民國青溪總會」會長交接典禮,受訪時,媒體提及有關政府開放萊豬等議題,朱立倫痛陳「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蔡政府強行頒布9項行政命令,立法院民進黨團護航下通過,連基本的萊劑標示、萊豬不進校園都被封殺,身為在野的國民黨,他要呼籲人民以公投等手段,站出來表達守護下一代的決心。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6日在桃園市與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右五)與接任全國青溪總會長的副議長李曉鐘(左前三)等地方人士合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朱立倫26日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右五)、全國青溪總會長李曉鐘(左前三)等人合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另外,針對閣揆蘇貞昌批評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紐西蘭籍機師疫調是「傳播假消息」,朱立倫則認為,民眾對於混雜的資訊信心不足,徐巧芯只是反映民意,並沒有做錯,不必用這麼嚴厲的態度及雙標看待,蘇揆對徐的態度過於嚴厲。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政府應將目光聚焦在27日返台的英國班機,新型肺炎疫情瞬息萬變,周邊日本、韓國、菲律賓都以最高警戒或是禁止英國航班入境,台灣卻採雙重標準看待,民進黨政府不要只是想痛打對手,應該真正保護國人才是。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開罰紐籍機師30萬桃園衛生局下通碟...7天不繳清「強制執行」

►桃園月子中心驚爆4嬰染RSV病毒 業者一句話引媽媽集體大怒

►赴泰旅遊竟為走私7kg海洛因 毒鴛鴦過不了「這一關」全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