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遭尿攻貨架、喝過飲料放架上!家樂福怒:以後不原諒、直接提告

▲▼三重+9屁孩大鬧「家樂福」!喝完飲料放回去…騷擾女客人。(圖/翻攝Dcard)

▲家樂福再度發生屁孩偷喝飲料放回架上事件。(圖/翻攝Dcard)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家樂福鼎山店遭學生尿攻貨架、抽菸一事後,蘆洲店近日又發生屁孩出沒偷喝貨架飲料並放回架上事件,影片曝光再度掀起熱議,惡意行徑讓業者大怒直接報警提告,而1周內賣場一連發生2起誇張事件,家樂福撂下重話表示,未來若再有相同事件發生「不會再原諒」,將直接報警提告處理。

▲▼三重+9屁孩大鬧「家樂福」!喝完飲料放回去…騷擾女客人。(圖/翻攝Dcard)

▲影片中男子騎腳踏車在賣場內亂逛還亂動貨架商品。

近日有網友於Dcard轉發數段IG限時動態影片,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家樂福內騎著腳踏車亂晃,並到販售糖果地方胡亂更改擺設,造成工作人員困擾,接著將水果的外包裝戳破,並搭訕穿短裙女顧客,更加傻眼的是,該男子還將飲料直接打開喝完再放回架上深處,錄製影片的人則全程旁觀大笑,並未有阻止意思。

對此,家樂福作出最新回應表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並直接提告,業者指出,此事件除了網上流傳影片外,也有民眾、廠商先後反應,第一時間已先下架商品,隨即並報警,目前警方正在處理當中。而針對賣場短短1周內發生2起惡意事件,業者強調未來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不會再原諒,將直接提告。」目前賣場內也將加強人員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