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9屁孩大鬧「家樂福」!喝完飲料放回去…騷擾短裙女客人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5名高雄屁孩在家樂福內小便、抽菸,沒想到新北市三重也出現幾名屁孩大鬧家樂福賣場,除了破壞商品包裝之外,還騷擾女顧客並拆開飲料偷喝再放回,種種行為都由朋友拍下PO上IG的限時動態炫耀,讓網友看完直呼傻眼。

▲▼蘆洲+9屁孩大鬧「家樂福」!喝完飲料放回去…騷擾女客人。(圖/翻攝Dcard)

▲屁孩在家樂福內騎車亂逛,還戳破商品包裝。(圖/翻攝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以「為什麼最近家樂福屁孩這麼多?」為題發文,表示日前看到高雄屁孩的事情就覺得很瞎,沒想到今天竟又看到有人大鬧家樂福,「最後直接拿飲料起來喝再放回去== 屁孩到底腦袋裝什麼?」

▲▼蘆洲+9屁孩大鬧「家樂福」!喝完飲料放回去…騷擾女客人。(圖/翻攝Dcard)

▲▼屁孩騷擾女客人後,將架上的飲料拿起來偷喝再放回。(圖/翻攝Dcard)

▲▼蘆洲+9屁孩大鬧「家樂福」!喝完飲料放回去…騷擾女客人。(圖/翻攝Dcard)

該影片一共分為5段,該名+9屁孩在家樂福內騎著腳踏車亂晃,並到販售糖果的地方胡亂更改擺設,造成工作人員困擾,接著將水果的外包裝戳破,並搭訕女顧客。最誇張的是將飲料直接打開喝完,再放回架上的深處,而屁孩的朋友則全程錄影大笑,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猴子真多,家樂福吉起來」、「複製人是吧,都長一模模一樣樣欸」、「好噁心,喝完又放回去整個防疫漏洞,又違法,快點傳去給家樂福看」、「社會底層的猴子」、「後面那個喝飲料我不行欸,這樣是偷竊了吧 嘔嘔嘔嘔想到會喝到別人的口水就雞皮疙瘩」。

對此,有網友私訊位在三重的受害店家「家樂福蘆洲店」,業者回應「已全面檢查沖泡飲料是否有被拆封,疑似拆封的已全面下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天一包有助於消化、排便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