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暴怒打死想壞壞的恩人男同志 還在他遺體旁與女友嘿咻

▲桃園市童姓男子2年前因債務問題,夥同友人以西瓜刀猛砍導致其右手拇指斷裂被截肢,友人則持金屬棍棒痛毆。(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簡姓男子多次痛毆恩人,將他打趴在地,最後不治身亡。此為示意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台中市簡姓房仲,透過友人蕭姓男子找上工作,蕭男還租屋無償接納簡男,頗有恩情。但2017年12月底,簡男帶著女友與蕭男在租屋處喝酒,酒後有同志傾向的蕭男開始挑逗簡男想發生關係,簡男暴怒,持燈管、金屬製桌腳暴打,直到蕭男昏死,簡男還與女友在蕭男遺體旁嘿咻,第二天一早才發現蕭男已經死亡多時。最高法院審理後,將簡男判刑6年4月定讞。

判決指出,簡男(31歲)與蕭是舊識,蕭男介紹於2017年8月起任職房屋仲介工作,蕭男還承租臺中市橋孝街房屋,讓簡男無償居住,對簡男頗有恩情。而案發於2017年12月22日晚間,簡男邀蕭男至橋孝街賃屋處飲酒,並於23日凌晨外出買酒及冰塊,共同飲用2瓶威士忌。

不料喝酒後,同性戀傾向之蕭男以手指摳簡男臂,挑逗欲入睡之簡男,更拉開簡男牛仔褲拉鍊並伸手撫摸簡男下體。簡男撥開蕭男的手,回說「我不喜歡」,但蕭男仍未停止,簡男不滿,先徒手毆打蕭男,但蕭男並未停止,仍持續撫摸,還發出淫蕩之叫聲。簡男惱怒,拿出燈管、金屬製桌腳多次毆打蕭男。

蕭男多次想開門離開,都被簡男抓回痛毆,簡男的陳姓女友也在一旁出聲吶喊。蕭男最後被打趴在地,簡男與女友還在一旁發生關係,沉沉睡到下午1點多,這才發現蕭男已經沒了呼吸,簡男要女友報警,將蕭男送醫急救,自己則向到場的警方自首犯罪。蕭男因頭胸部四肢多處外傷、胸部鈍擊、肋骨多處骨折、四肢挫傷,導致心因性休克及呼吸衰竭而傷重死亡。檢方依照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後,將簡男判刑9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審理後,因簡男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並先給付3萬元,台中高分院因此減輕刑度,改判有期徒刑6年4月。全案再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24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