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獨居翁手拿藥包昏厥客廳 警路過查覺異狀救一命

▲葉姓獨居老翁,突然昏倒在客廳裡,所幸被經過的員警發現協助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葉姓獨居老翁,突然昏倒在客廳裡,所幸被經過的員警發現協助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1名葉姓獨居老翁,日前不知原因竟昏倒在客廳椅子上;碰巧大河所所長經過時,發現裡頭燈光昏暗,並大聲喊叫卻無人回應,隨即上進入屋內,經打開客廳查看下,發現老翁失去知覺,手持藥袋呆滯坐在椅子上,立即通知救護車協助送醫,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大河派出所所長古雲泉表示,日前晚間6時許處理案件欲返所,經過大河村葉姓獨居老人住處時,發現燈光比起往常昏暗,隨即向附近鄰居詢問,附近鄰居表示下午都未見老翁出現,遂在屋外呼喊均無人應聲,馬上進入屋內,才發現老翁已經昏倒在客廳。

據警方調查,70歲葉姓老翁獨自1人居住在三灣鄉大河村,有2個女兒及兒子偶爾回家探視父親,次女在馬祖服志願役士兵,曾打電話至派出所,請求警方如果有巡至父親住處時,協助關心她的父親,故大河所員警行經該處時均會適時前往關心。

頭份警分局長何孟宗呼籲,獨居長者應定時與家人朋友保持聯繫,若家人或朋友在特定時間聯繫不上時,就該提高警覺前往查看或以電話協請警消人員到場,以確保長者安全。

Her今天推出「PinkLady裸絲無痕蕾絲性感內褲」10件組,市價990元,特價549元。

►小貨車救左轉騎士自撞騎樓水泥柱 車頭變深V...19歲駕駛遭夾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