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30km回家!雲林男彰化求職無分文 警包吃贈車票:到了報平安

▲雲林男子到彰化求職迷路想走路回古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雲林男子到彰化求職迷路想走路回古坑,所幸有暖警幫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雲林古坑鄉1名男子日前獨自離家到彰化員林求職,不僅迷路還身無分文,沒吃也沒睡,想走回雲林古坑卻從員林走到大村又誤入埔心,徒步來回走了1天1夜,民眾見狀報請溪湖警分局協助,暖警曾振邦、江政家一到現場,看到男子相當疲累臉色蒼白,便自掏腰包供餐、幫買車票帶他去搭車,窩心的舉動,讓他的家人都相當的感動。

溪湖警分局指出,埔心分駐所警員曾振邦、江政家日前上午8時擔服巡邏勤務,獲報埔心鄉員鹿路1段有疑似身心障礙人士需要協助,經前往關懷,男子是前一日自雲林縣搭公車到斗六站,再轉火車搭到彰化縣求職。

據了解,該名男子身無分文,沒有費用搭車返家,若他想從彰化縣員林市走路回到雲林古坑,依照Google地圖這段道路近30公里,走141縣道、154縣道,中途不休息也要走超過6小時。但他整日未進食,警方擔憂他脫水昏倒將他帶返分駐所提供餐點;聯繫到正在上班的家人,並出錢買車票陪他到火車站,再轉請台鐵站務人員協助上下車,還囑咐張男安全到家後,要向員警報平安。

「蘋果精華膠」補充膳食纖維!瘦身女孩必喝 飽足感解救嘴饞

包租婆遭割頸慘死留下血書「陳XX」…一場精心策畫的故佈疑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