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救左轉騎士自撞騎樓水泥柱 車頭變深V...19歲駕駛遭夾困

▲小貨車駕駛為閃避左轉機車,不慎自撞民宅受困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後,才將邱男脫困送醫救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小貨車駕駛為閃避左轉機車,不慎自撞民宅受困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後,才將邱男脫困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21日下午6時許發生小貨車自撞民宅事件;1名邱姓小貨車駕駛(19歲)載著女性友人,行駛在苗25線時,為閃避同向準備左轉的機車,不慎失控自撞民宅騎樓的水泥結構柱,造成駕駛受困車內,經消防人員搶救後送醫救治,而一旁友人則自行脫困,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中。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21日下午6時25分接獲通報,玉谷村160之1與苗25線巷口發生車禍,立即出動前往救援;抵達時現場共2名傷者,其中1名女子意識清楚已自行脫困,另1名邱姓駕駛則夾困於駕駛座内意識不清,消防人員立即運用破壞器材將車體撐開,營造救援空間順利將患者脫困,救護人員並予包紮止血,就近送醫。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小貨車自撞民宅後,車頭扭曲變形,擋風玻璃也碎裂一地,所幸沒有波及屋內民眾。(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小貨車自撞民宅後,車頭扭曲變形,擋風玻璃也碎裂一地,所幸沒有波及屋內民眾。(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目擊民眾表示,這輛小貨車原本行駛在苗25線道路上,正準備超越前方機車時,正好機車在路口準備左轉,小貨車從後方閃避不及,直接衝撞上轉角民宅,而19歲的邱姓駕駛則雙腳卡在方向盤下無法動彈,所幸當時屋外沒有人,才未釀成更大的傷害。經警方施以酒測後,邱男並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責任歸屬,還需警方釐清。

超級經典保養品

►Lexus休旅衝撞斷電桿後翻車 警方到場傻眼…駕駛消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