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為蘇偉碩求情:他已更正 請司法機關斟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醫師蘇偉碩發表許多萊劑危害人體的言論,其中涉有不少誇大不實內容,遭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衛福部長陳時中21日備詢時表示,若讓錯誤訊息不要傳播,可以就不提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受訪時也替蘇偉碩求情緩頰,指政府不一定要追究誰的責任,蘇偉碩已更正錯誤,也請司法機關斟酌。

 ▲蘇偉碩前往AIT抗議萊豬進口▼             。(圖/翻攝直播)

▲蘇偉碩前往AIT抗議萊豬進口。(圖/翻攝直播)

蘇貞昌表示,衛福部作為衛生主管機關,一定要防止不當的數據,不要以訛傳訛,「現在看到蘇醫師更正自己的錯誤,這是很好的態度,政府不是一定要追究誰的責任」,所以我們對於蘇醫師已經有更正的態度,我們也請司法機關斟酌。

蘇貞昌呼籲,希望國人同胞談論事情,一定要有科學根據,大家一定要依據正確的數字理性的討論少一點情緒少一點政治,這是台灣今天政府最可貴也最需要的地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彭振聲開箱明倫社宅 3房採光陽台、屋頂農園、托嬰中心一次看
艋舺公園再漂亮都不想進來 蔡炳坤翻轉街友:態度決定城市的高度
夜市無證攤販演貓抓老鼠 黃珊珊推納管:讓日本人願意坐下吃飯

更多熱門新聞...

台北燈節移師艋舺 蔡炳坤:不只101 這六區也會一起亮起來
釘子戶地板裂20公分無所謂 彭振聲看都更:只有貪心的跟更貪心的
疫情、錢櫃大火的震撼教育 黃珊珊:當小兵的都有一天希望當將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